倒不是说我有多腐,或者即将入坑了。
遇到好的作品肯定会觉得喜欢,我是不太在乎性别啦。不过这种设定确实蛮勾人的,而且可以忽略掉很多现实因素,反而变得美好到不可及了。

一直没入坑也是因为沉迷一份感情中真的好累人啊,每天都被填满又掏空。。毕竟遇到一份可遇而不可求的美好事物时,我真的很容易驻足。见到一份美好的感情,我也不得不像切身体会一般难以自拔。

剧也追了,小说也刷了几遍,深叹保留内核确实有点美好,嘻嘻

无论戏里戏外,都对昆仑/赵云澜/白宇深感喜爱。能不顾旁人想法而明确知道自己要做的事且勇敢而自信地做到;或者确信自己的直觉,贯彻自己相信的事物绝不动摇;又或者虽然内心不够自信,但总能照顾起周围的人或环境。

我相信强大的人终会越来越耀眼。也恭喜你开始逐渐变得耀眼。

不骄不躁,稳步平升。

2018-07-07白宇镇魂
热度-9

评论

热度(9)

©森草 / Powered by LOFTER